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爭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里,可可準備清早去做一件漂亮的衣服和發卡去參加一個皇室面具舞會,所有年輕漂亮的女孩都收到了一份邀請函。當然,可可也不例外,這不,她做好晚禮服和面具后,又在每個小細節添加了各種小飾品,還有一雙水晶高跟鞋和一雙天鵝絨手套。大家都誇可可心靈手巧。

  到了夜晚,可可睡著了,可她的五指還沒睡着,他們都像潑上了油,火辣辣的,吵得不可開交。大拇指不甘示弱,首次發起進攻,他大聲叫道:“你們給我聽着,什麼力氣活不都得讓我干,什麼按圖釘,壓住出血點,你們能行嗎?不都是我拚命壓住出血點嗎?”說完后,便得意洋洋地瞟了他們一眼,然後又說:“我還能幹別的活,發短信,按打火機,按手印,不都得我幹嗎?老師還用我誇獎同學呢!我才是你們的老大!”說完,並美滋滋地哼起了小曲。

  可是,怒氣沖沖的食指可不這麼想:“你算什麼,長得又胖又丑,還是個矮冬瓜,看看我,外形長得那麼漂亮!再說了,可可的晚禮服不是都因為我才那麼漂亮嗎?我還是幼兒園小朋友的知音呢,他們可以用我數數,只有我才能按住槍栓,讓子彈射到靶子上!”“人們只不過是習慣用你而已,至於嘛?”無名指小聲嘀咕到。食指惱羞成怒,破口大罵:“像你這種沒品位的人,懂什麼呀,有什麼資格管我?還有,不是因為我按動照相機多的快門,遊客們才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嗎?”說完,就傲氣十足地走到了一邊。

  聽到他們的爭辯后,中指可不服氣了,他高聲叫道:“嗨,你們算啥呀,要比起高來,你們可輸定了!看看我,身材苗條修長,長得多漂亮呀!你們得意洋洋什麼,有我長得漂亮嗎?”

  無名指忍不住說:“你們這些無知的人,哪有我高貴呀,你們看,可可把那麼名貴的鑽戒都戴在我身上,看我多有內涵啊!”

  小拇指又爭論到:“看我多優雅啊,可可翹蘭花指時,不就只有我高高在上嗎,只有我配做你們的女王!”

  可可被這吵鬧聲給吵醒了,對他們說:“你們都很重要,我少了你們其中一個都不行!”五指們都很羞愧,最後握手言和了。

  在去王宮的路上,五指們笑了……

  甘肅省蘭州市團結新村小學四年級:周怡汝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