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爭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五指爭功 

  “成功了!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全球計算機網絡編程特等獎呀!唯一的一個!我是唯一的一個!”在科學公寓里傳出的歡呼聲驚動了正在打盹的狗,“汪汪”的叫了起來,但很快又停了下來。 

那聲音又響了起來,不過比前一次地輕。“明天晚上,六點在我家集合,我請你們吃大餐去,獎金一萬美元,不用白不用,別告訴我媽!要不然,又被她給沒收炒股打水漂了。” 

  我在心底里為陳曦感到高興。二十五世紀的兒童,個個都是電腦高手,我打心底為她感到高興。 

  “啟動五小時追蹤程序。”“是”。總部向我發出了命令。我這一晚上,都得觀察她。 

  晚上十點,所有的燈都熄了。我透過窗,看到陳曦的手指們正在開會。原來,它們為了這次比賽,在爭功勞呢!開啟竊聽功能。 

食指開始講話了:“各位兄弟姐妹們,五個手指頭的功勞最大的除了我還是我。小主人在打字的時候,我健步如飛,在鍵盤上‘飛’來‘飛’去,別人都傻了眼了,我已經站在了回車鍵上,完成了小主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所以,我的功勞最大了。”“切!誰信呀!如果沒有我在,小主人指不定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到達比賽場呢!”大拇指發話了,“我就不信了,你的功勞能比我大!想當初,我把圖釘從小主人的筆記本上拔下來,再打到牆上,還修好了筆記本,我的功勞誰敢和我搶?”“我”無名指一擠就把大拇指擠下了台,驕傲地說:“可是很尊貴的!戒指都往我身上帶,去去去,你們那麼臟,怎麼能和我比?我打字的速度也不比你慢吧?食指?當初進行單指打字比賽的時候,你找不着北,還不是我把比分給拉回來,你行嗎你?吹牛大王給你還差不多!”“什麼什麼?你功勞最大,你個屁!”中指一腳把無名指踢下了台,開始了它的演說:“當初要謝申請書的時候,沒有我,小主人連筆都拿不起,我的功勞比你們任何一個都大!”好了好了!別吵了!要不是我給小主人挖去了耳屎,她還聽不清裁判說的話了!”小拇指終於把自己想說的給說出來了。 

  接下去的就是一番爭吵。 

我打開變聲器,用粗里粗氣的聲音說:“你們的功勞都一樣大,我是夜遊神,如果你們不信,可以試試去搬那塊石頭。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都搬不動,一起卻搬得動。團結起來才行呀!” 

  房間里一下子安靜下來。外面是寂靜的夜。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