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參賽作品是一幅校園的課間簡筆畫。畫里有:三座普通教學樓、還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學生在玩跳繩、踢毽子、打乒乓球、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課間活動等,熱鬧非凡。這幅畫的主題是媽媽幫我選的,同時也得到了美術老師的指導。這畫看起來雖然簡單,但是實際上我花了五個星期才把畫完成的。我細心地觀察了校園的生活,用心地將它們畫了下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這次“雙龍杯”的比賽中取得了銀獎。我明白這不只靠我個人的努力,也是媽媽和老師的支持,讓我更加充滿信心地完成作品,才能在比賽取得不錯的成績。 

  校長為我頒發獎狀時,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激動和光榮,至今我還記憶猶新。此次的成功一直激勵着我去創作更好的畫畫作品。 

  這次比賽不僅提高了我美術的水平,也鍛煉了我的能力,讓我有勇氣站在講台上面對着同學,與他們一起分享我成功的喜悅,通過這次比賽,我收穫頗多。用心觀察生活,發現生活中之美。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