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佩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城睡了,怡醉再夜的搖籃;夜兒睡了,枕着月色的纏綿。這是個月白風清之夜,月色很美,可是,您再也無法欣賞到這樣美的夜色了。望着您最喜歡的月亮,我回想着當時的一切……您教我們音樂課,在課上,您快樂,輕盈,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舞姿還有那動人的歌聲。終於,機會來了,那天,您收到了“小小舞蹈家”大賽的決賽通知書,當您告訴我們這個消息時,同學們高興得跳了起來。從那以後,您便天天加班,與我們一起排練。歷史性的一刻降臨了,決賽的時候到了,您只告訴我們三個字:“平常心”我們也懂您的用意,我們暗暗想着“一定不能辜負您,一定要跳好”,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忽然發現我的舞蹈鞋沒有帶,您沒有責怪我,輕輕的說:“沒關係,比賽還沒開始,你還記得放在哪兒了嗎?我帶你去拿。”我使勁的點點頭。接着,您帶着我,飛快的騎着車子,我回到學校,拿上舞蹈鞋,您看了看錶,“還好,比賽開始還有15分鐘,能趕到,抓緊時間吧!”我坐上您的車子,您又飛快的騎了起來。橫穿馬路時,一輛摩托車歪歪斜斜的撞了過來,由於您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躲閃,摔在了地上,這時,我只覺得有一個沉重的東西壓在了我的身上,我緊閉着眼,不敢睜開,心想“這下完了”,過了一會,聽到有人喊:“小姑娘,沒事吧?”我緩緩得睜開眼,我沒死!原來老師壓在了我的身上,我坐起來,使勁的搖晃着老師,可您就是不睜開眼,我不敢想,一直對自己說:“老師沒死,只是太疼,暈過去了。”

  然而,事情卻不是我想得那樣,老師走了,永遠的走了。老師為了我,壓在了我的身上,摩托車從她身上軋了過去,隨之消失了……老師,您用年輕的生命,挽回了一個將死的靈魂;您用火熱的愛心,拯救了一個即逝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敬佩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