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當我去上學,路過十字路口時總看見一位身材魁梧的警察,身穿挺括的深藍色制服,腰間白色的皮帶上整天掛職着一副對講機,頭戴一頂帽子,上面的國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更加威武、莊重。

  每當上學或放學時,在廠區狹窄的十字路口中聚集了許許多多的家長接送孩子,他們有的騎自行車,有的騎摩車……在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上穿梭。雖然非常擁擠,卻很少發生交通堵塞,這都得歸功於那位在路中間不停地指揮着交通的交警叔叔,他動作十分規範有力,保證了道路暢通無阻。他還時時地幫這個老人提菜,扶那個大娘過馬路,當然,更多的幫助我們小學生。

  一天下午放學,天氣悶熱,一位年級的小朋友正準備過馬路,可他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兩步,不了一會兒,他終於鼓足勇氣過馬路,但他剛走出幾步,一陣刺耳的喇叭聲和急促的剎車聲,把他嚇得飛快地跑回了人行道上。這時,那位交警看見了,走過去親切地說:“小朋友,不要怕,我帶你過馬路。”說罷,他便牽着小孩的手,左右看了一下,一步步平安地走過了馬路。然後拍了拍小孩的腦袋回到了自己的崗位繼續指揮着交通。這使我對交警的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在許多人眼裡,交警只是一個極為普通的崗位。可交警用自己辛勤的工作,換來了城市的交通安全,換來了千千萬萬家庭的幸福生活。

  地對地導彈四年級:蔡景勝

您正在瀏覽: 敬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