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瀏覽了上海外灘美麗、繁華的夜景,一位高大的外國老先生謙讓的行為深深感動為我。

  人們常說:上海的白天是一台黑色電視機,夜晚則是一台彩色電視機。“難到真是這樣嗎?”我帶着疑惑去瞻仰外灘夜景。

  正可謂:萬事開頭難。一口氣跑到船上第三層時,好位置已被別人站滿了。在船尾有兩個七八歲的小孩子之間有一絲空隙,我幾經努力擠為進去。一臉不高興的小弟弟配合默契企圖把我擠出去,我也不甘示弱,也向他們示威,我們之間衝突開始了。

  結果:我灰心喪氣地被擠出來。

  我站在幾位外國人的身後,勉勉強強看夜景。這時,其中一位年輕的外國人向年老的外國人耳邊輕聲細語了幾句,那位年老的外國人用和藹的目光看看我,身體側了側,空出位置,示意我過來,我膽怯地走過去,心中暖暖的。

  頑皮的我還不滿足於觀美景,我不由自主在身旁的小小斜坡上?溜起來,那位和藹的外國人又將自己的行李挪到到另一側,生怕阻擋我歡快的腳步,我心中的膽怯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燈火輝煌的外灘景色中,正是有了這些素不相識的外國友人,讓景色更加美麗了。正是這種敬佩之情,讓我暗暗下定決心,回家后好好學習英語,我要用英語對他們說“Thankyou.WelcomeyoutoChina.”

您正在瀏覽: 敬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