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最珍貴的寶貝,而這些寶貝總會讓人愛不釋手,我就這麼些寶貝,它們就是我開心的源泉--信。  

  沒來小荷之前,生活很枯燥無味好象沒什麼意思,時間長了我在小荷的朋友日益漸增,鐵哥們也多了,於是就會想到互相寄信,我收到的第一封是隱型的翅膀寄的,說實話當我拿到那封信時,我真的是激動的不得了,呵呵,畢竟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收到別人寄來的祝福和賀卡,後來,我專門請教了舅舅怎麼寄信,這一學會吧!感覺挺簡單的,我開始喜歡上了這種溝通的方式,用文字來抒發感情,祝福遠方的朋友,沒事的時候,我就獨自一人單手撐起下顎,寫信。寫信已是我每段時間必要的任務,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老師說有我的信時,我都能高興的半死,不好的心情立刻變的非常愉快,我也很積極的給他們回信,漸漸的,信很多很多,我特地買了個很漂亮的粉紅的盒子裝那些我的寶貝每天放學,作業做完后,我沒事情再做了,就會笑着把信盒拿出來,看着厚厚的一打來自不同城市和不同朋友的信,我心裡會很甜很甜,然後我會從溫那些帶有稚氣和活潑語氣的信,記得那天,我向往常一樣把信拿出來讀,媽媽突然看見了,媽媽指着我的鼻子說:“看看看,看了多少遍了,看不夠么?真拿你沒辦法”  

  是啊!我也沒辦法,我就是喜歡我的寶貝,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