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應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應聘 標籤:應聘作文 應聘書作文

  今年暑假,我在財富廣場空中花園A2——702室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應聘。

  應聘的工作是電影《留守孩子》的小演員。我心情沉重的來到了應聘地點,按下門鈴,我的心開始亂跳;突然,門開了,開門的叔叔讓我單獨進去,而媽媽則在門外等候。

  走進去,導演(就是剛才開門的叔叔)問了我幾個問題;先是讓我用襄樊話(因為是拍襄樊的地方戲)介紹自己,然後又問我有沒有參加過一些文藝方面的比賽,我告訴叔叔我曾參加過安利杯的全國少兒才藝大賽,可惜在決賽時因為心情太緊張而說得結結巴巴,失去了去北京參加總決賽的機會。聽了我的話,叔叔嘆了一口氣,好象是在為我惋惜;接着,叔叔讓我表演一個節目,我說了一個相聲,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而且題目又來得太突然,我的心情又緊張了起來,開始說得還可以,動作也很自然,到了後來,話說得結結巴巴,最後居然記不得台詞了,只好停下不說了。面試不怎麼成功,走時,叔叔讓我8號在家等通知。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已沒有了來時的興奮,代之的是沮喪和懊惱。

  8號到了,可通知卻遲遲沒有到來,等了一天,我只好帶着失望進入了夢鄉。

  這次應聘,由於過分的緊張而失敗,我分析原因,主要是自己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沒有認識到類似事情的嚴肅性和競爭的激烈,只憑一時的熱情和愛好就想獲得成功是不現實的。通過這些活動,我明白了只有扎紮實實打好基礎,我才會有更好的自信,才會在面臨任何場面都不會怯場,才會成為閃亮之星,而不只是一個匆匆過客。下一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應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