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神奇的廣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奇的廣播》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播大家都很熟悉。大操場、廣場、小區里,幾乎無所不見,每一天的新聞都清楚地告訴我們。可是,廣播的內在也非常神奇。

  廣播是通過無線電波或導線、電纜、光纜傳給大眾播媒。廣播的無線電為了傳送聲音的節目,要有聲音信號對高頻振蕩。無線電播還通常分為調輻廣播和調頻廣播呢!從神奇!

  我聽說過無線電和有線電,它們都類似於廣播。我在學校上學的時候,校長、老師、主任都會用廣播傳遞的方式給大家許多教誨。廣播跟電腦、電視差不多,只是廣播聽對人有轉換、休息的幫助,可以閉目養神;電腦、電視一旦長久地看了對眼睛的視力有害。所以,這就是人們喜歡廣播的金科玉律。

  在生活中,我也常常聽到一些廣播。在學校,在家裡,在船上,甚至在大院的門樓里也聽到過廣播。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在學校聽廣播時,廣播里突然想起悅耳動聽的音樂。那音樂時而高吭,時而低沉,進而急速,進而緩慢。有時歌聲讓人感到老土,有時感到幼稚;有時感到熟悉,有時感到陌生……讓我不住地讚歎這奇妙的歌——來自於廣播。

  廣播幾乎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多聽廣播,了解新聞,靜聽音樂,體會聽廣播的樂趣,那麼就會對廣播產生濃厚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讀《神奇的廣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奇的廣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