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香 標籤:清香作文

清香 

  早晨,我推開窗戶,清新的空氣中漫浮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聞到這股香味,我彷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我立刻尋找它的來源.啊!原來是陽台上的花盆裡的那支月季的香味. 

  你看,它的根部呈褐色,有無數枝幹插入泥土裡,看不清主幹在什麼地方,這枝幹上又生出許多枝杈交織在一起,奮力地向上生長着,猶如蛟龍的龍鬚. 

  月季花的花瓣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粉色 …… 大多數有10片花瓣,極少數有11片.它的花心是黃色的,如果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 

  走到遠處,再看一看,月季花就更美了.白的,像一位銀裝素裹的凌波仙子潔白無瑕;粉的和紫的好似美麗的錦緞,又如幾塊晶瑩剔透的寶石.無論是什麼顏色,讓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 

  看到這一切,我醉了,完全沉浸在這一派春景中.

您正在瀏覽: 清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