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清香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清香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空氣不好,空氣就會污濁我的書櫃門經常關着,裡面的空氣就不好聞了。我多次想買清香盒,但是清香盒太貴了,我沒買。我打算自己做一盒清香盒。

  我從商店裡買了清香劑凡士林,又從家裡找到了一個紙盒和卡通紙、膠水、錐子。這就是做清香盒的材料。

  準備好材料,就可以開始製作清香盒了。首先,用錐子在紙盒的盒蓋上穿10個小孔接着,我用膠水把卡通紙粘在盒蓋上,但是,我一想,這樣清香不就散發不出來了嗎?我是一個急性子,沒想一會兒,就把盒子扔到一邊,去做其他事了。在一旁的媽媽看見了,對我說:“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費的哦。”我聽了害羞地點點頭繼續思考剛才的問題。我一邊走一邊想,走着走着,看見浴室里的花撒上的小洞洞,靈機一動“在盒蓋上的卡通紙上用錐子穿上洞,清香不就散發出來了嗎?”說做就做。不一會兒,小孔就穿好瞭然后,我打開盒子,把固體清香劑直接到入盒內,把液體清香劑加入凡士林,調成凝膠狀再裝最後,蓋上蓋子,把清香盒,把清香盒放在我的書櫃里,就可一了。一盒清香盒可以用半年到一年半。不過我至少一個月檢查一次,看是否有液體一出,如果有的話,就要馬上換盒子了。

  這個清香盒既漂亮又可一是書櫃的空氣清新,還可以把我的書弄香呢!我真喜歡這個清香盒!通過製作這個清香盒,我明白了: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費,遇到難題要認真思考,不能太急。
 

您正在瀏覽: 製作清香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清香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