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啊─蜘蛛─”不知是誰驚恐地叫聲打破了教室的安靜,同學們紛紛放下手中的調羹,循聲望去。 

  小陸在椅子上跳上跳下,尖叫了起來,眼睛盯在那隻像指甲殼差不多大小的蜘蛛,還不住地往後退。“原來是一隻小蜘蛛,有什麼可怕的呀?”小強嘲笑他說。這隻蜘蛛是黑色的,背上有一條綠色的線,它長得非常醜陋,頭小肚子大,長着八條腿子,別看它們長相難看,它們可是捉蚊子、蒼蠅的“高手”。這隻小蜘蛛正在它織得網上跳。 

  同學們有的跑出教室,拿掃把,有的日仍坐在座位上吃着飯,好像根本就跟它無關,不知誰說了一句:“不如把它趕走吧!”,同學們一致贊同小強拿着掃剛靠近它,它就警覺的往後一縮,逃到了牆角邊,小強跟了過去,它又折回來,跟小強又玩捉迷藏,小強抓了抓腦袋,心想:這隻小東西可真難纏啊!他指着這隻小蜘蛛,擺出一副神氣十足的架勢,自信地說:“我一定要捉住你,你就等着瞧吧!”大伙兒們你一句,我一句,議論紛紛,整個教室熱鬧得炸開了鍋。蜘蛛趴在邊上一動不動,顯然它累了。小強見事有轉機,拿起掃把衝上去,用力一喊:“殺啊!”響聲驚動了蜘蛛,它居然跳到了椅子上,小強又撲了個空,嚇得女生大叫起來,蜘蛛又落在地上,小強連忙跟過去,使勁用掃把趕它,蜘蛛被小強趕出了教室,大家都興奮的拍手鼓掌,小強也得意地搖搖頭。 

  別看它是個不速之客,但它給我們原本枯燥無味的午休時間帶來了一絲輕鬆,歡樂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