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下午自習課,一個不速之客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原來是“六六”來了。 

  “六六”是我們班主任的寶貝兒,去年見到她還在襁褓中,模樣十分可愛,現在她看起來更加可愛了,同學們都熱情地叫她的小名。可面對大家的熱情,“六六”卻始終保持着沉默,她心裡一定在說:不好意思,我跟你們大家還不熟嘛! 

  “六六”已經學會了走路,並且很願意運用這個功能。你看,才一會兒功夫,她就轉遍了教室的每個角落,一會兒東瞧瞧,一會兒西望望,像可愛的企鵝寶寶。“六六”還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求知慾,以及一絲不苟的學習精神,她研究一盒牛奶時的樣子就很專心,這讓我想起了我妹妹。我的茜茜妹妹經常很專心地重複一種習慣,就是把某個小東西放進某個大容器里。我們經常能在鞋子里踩到鑰匙,在魚缸里撈出各式玩具,或者從煙灰缸里找到爺爺那失蹤了很久的假牙。茜茜已經上小學了,“六六”也在長大,她們都對周圍充滿好奇,都會在成長中了解世界。 

  願“六六”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