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z國曆險記》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z國曆險記》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OZ國曆險記》續 

  多蘿西回到了草原之後,那雙銀鞋子竟然自己又飛到了多蘿西的腳下。多蘿西興奮不已,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她想去拜訪一下自己的老朋友稻草人、白鐵樵夫、獅子,看看他們現在生活的怎麼樣。 

  稻草人已經擁有了大腦,他是一名遠近聞名的商人,生活過得很富裕。稻草人見了多蘿西,高興地又蹦又跳,好吃好喝的招待她。他們倆約好了明天就去尋找白鐵樵夫。第二天,稻草人備好了馬車,帶好了食物就起程了。 

  途中馬車被陷阱套住了,從路邊竄出幾個強盜來,個個膀大腰粗,要打劫稻草人和多蘿西。多蘿西不慌不忙地說:“我們沒有錢了,要去拜訪一個老朋友,不知大家願意去嗎?”強盜們紛紛答應了。 

  他們的隊伍又新添了五個成員,一路上,他們又說又笑,不知不覺地到了白鐵樵夫的家:一座銀色的屋子,屋頂上銀光閃閃,就連花都是銀色的。他們擁上去,看見一個人在他的家裡。後來在交談中知道他了就是白鐵樵夫,他已經恢復了人的模樣,現在是一名採礦者,大家又在一起呆了一晚上,沒有睡覺——玩了一個通宵。 

  又一天到來了,他們又要去找另一個朋友獅子。 

  半路上,他們碰到了曾經幫助過他們的田鼠女王。女王現在有很多的手下,成群結隊的給女王護駕。女王知道他們要去找獅子,所以就派手下去通知獅子。 

  這個手下是她的一個助理,是一個典型的兩面派,哪邊勢力強大,他就投靠哪邊。他被黃鼠狼所逼,說要報告女王,獅子沒有找到已經失蹤了。 

  大家聽到了這個消息,紛紛落淚了,他們不相信獅子就會這樣走了。他們決定,繼續尋找獅子。這一消息傳到了黃鼠狼耳朵里,它立刻去阻撓,說到它家玩。大家去了,可是它卻把大家關在了一個黑屋子裡,這個屋子裡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 

  白鐵樵夫突然發現一個地方有光,他掄起大銀斧砍向那裡,那裡被砍了一個大洞,大家逃出去了。 

  他們偷偷的逃了,可惡的黃鼠狼還不知道,他們在一個瀑布邊找到了獅子,獅子現在是方圓八百里的森林的獸中之王,顯得穩重了許多。 

  獅子聽說后,馬上讓野豬和草原之王豹子隨自己一起去消滅黃鼠狼。獅子還有一支“秘密保衛部隊”,保衛部隊里的動物都是經過千挑萬選選出來的,這次全軍出動,一起奔向黃鼠狼的住所。 

  獅子的部隊把黃鼠狼包圍的里三層外三層,黃鼠狼在屋裡記得團團轉。五個強盜決定攻進去,獅子一聲令下,動物們也配合強盜們衝進了黃鼠狼的住所,當場把黃鼠狼定了砍頭罪,黃鼠狼就在幾秒鐘的時間裡結束了生命,而那隻膽小如鼠的田鼠也被女王關了永久的緊閉。 

  四個好朋友又聚在了一起,現在他們的隊伍又得到了發展,已經有了九人了,他們高高興興地在一起生活,迎接未來美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oz國曆險記》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z國曆險記》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