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灰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歷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罐可樂,整天被擺在貨架上,好無聊啊!對了我忘了告訴你我的名字。因為我長的灰不溜秋的,大家都叫我小灰,我好想歷險啊!外面的世界大着呢!忽然一隻手向我抓來,我向同伴告別了,我要去歷險了。小男孩把我拿到櫃檯上付了錢,然後走出超市。

  本來我以為我就要自由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事情並不如我所願。小男孩把我的帽子摘了下來,“咕咚,咕咚”。兩聲,小男孩的肚子飽飽的了,而我的肚子卻是空空如也了,小男孩滿意的擦了擦嘴,說:“真好喝!”說完一甩手“啪”的一聲把我扔進來臭乎乎的垃圾箱里。我很失望,本來想去歷險卻進了垃圾箱。正想着,一位老奶奶來到垃圾箱旁邊,把我撿走了,放在塑料袋裡,裡面還有許多易拉罐。老奶奶還“拜訪”了許多垃圾箱,直到天黑才回家。回到家老奶奶說:“明天再撿點,孩子的學費就夠了”原來老奶奶是為了能讓孩子上學才去撿易拉罐的,我決定趁老奶奶睡覺時,找夥伴來幫助老奶奶。

  第二天當老奶奶還要去撿易拉罐時,一開門,門口有許多易拉罐。老奶奶把我們都賣了。小孫子上學了,老奶奶笑了,我們也笑了。

  因為,給予永遠是快樂的。

  四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小灰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