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古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古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擁有優美的旋律和情調的鋼琴,有人喜歡隨和自由的小提琴,更有人喜歡簡單好學的豎笛……而我,卻喜歡清雅而又令人蕩氣迴腸的古箏。古箏是中國古代的樂器之一,年份已經很久遠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古箏,可能是因為看到電視上有人演奏古箏,而那古箏的聲音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喜歡。她那發出的聲音就像一位舉止優雅的少女,輕輕地走進我的心靈,安撫着我,滋潤着我,讓我感受到了音樂的快樂。

  可是唯一令我不高興的事是,媽媽不同意我練。因為媽媽說練古箏手指會很疼,她只給我練舞蹈和游泳。難道我沒有選擇的權利嗎?為什麼不可以按照我的意願為我做一件事呢?我真的太傷心了,別人家的父母都是想讓孩子報名興趣班而孩子厭煩的,而我們家的父母都是不想讓孩子報名興趣班而孩子想參加的,這明顯的邏輯對不上啊。

  媽媽,希望您能讓學習古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古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