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那童年是快樂的,是多姿多彩的,所以說很值得懷念。一看這本書名,你可能以為這是一本童話,也可能以為這是一本幻想小說。 

  《飛翔的教室》就講述了五個地地道道的住校“瘋小子”童年的故事。 

  下面由我來介紹這幾個小夥伴:馬丁,一個懂事,有能力而令人敬佩的孩子;約尼,沒有父母關愛而寫作水平極高的孩子;塞巴斯蒂安,一個機智而愛鑽研的孩子。還有伯克博士和不抽煙的人``````無不令人耐人尋味,使人回味無窮。 

  如果我讀到馬丁、約尼在等父母時,我也剛覺到他們兩個人的傷心,但是我讀到了一些馬丁生病時,就會有朋友去看望他,我真還有一寫羨慕。如果我們平時想想,會想到我們平時生活,都有爸爸、媽媽在一次,一家人多麼快樂,可是馬丁回不了家,不能想我們一樣,一家人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還有在聖誕節前幾天,別人都快快樂樂地準備回家過聖誕節,但是馬丁沒有家,沒有父母,更沒有錢,多虧好心的伯克博士給他錢。 

  在這本書我體會到了馬丁的痛苦和思念家人的傷心、滋味。這個故事,寫了一個很甜美的故事,讓人刻苦銘心,至少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