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冰淇淋的甜筒屬於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的甜筒屬於你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家裡的大可愛曾經去過幾次步行街。那是我們的約會場所之一,也是日常休閑娛樂放鬆心情會去的地方。

  步行街裡面的小吃非常多,林林總總。

  記得以前有一次去步行街的時候,他買了一個甜筒,把甜筒裡面的冰淇淋吃完以後,把香香脆脆的甜筒蛋卷遞給了我。

  旁邊有人側目而視,投來一些好奇或者是有點嘲笑的目光。

  肯定有些人會覺得這個男的對女朋友怎麼這樣,把自己吃剩的甜筒給人家吃?

  他說,也不知道怎麼樣解釋,畢竟大家都是陌生人,能說些什麼呢?

  個中緣由,就只有我們當事人才知道了,旁人是無法得知的。

  這是因為我的腸胃不能受涼,否則就會很難受。但是那麼好吃的甜筒總歸要兩個人分享才好,所以他就選擇了自己把冰淇淋吃掉,讓我去吃蛋卷。

  我也很喜歡冰淇淋的蛋卷,還帶着淡淡的甜香味。

  後來也曾經去糕點店裡買專門的蛋卷,但是卻總覺得沒有屬於冰淇淋的蛋卷,那麼好吃。可能是因為那些蛋卷過於酥脆,少了一些韌性吧。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事物的真相未必是展現出來的那個樣子。

  而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一些生活的細節也不足為外人道。

  只要自己知道當時的開心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的甜筒屬於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的甜筒屬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