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淇淋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小孩兒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淇淋時,我就會想起小時候關於冰淇淋的故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掛在天上。同學們上完體育課,紛紛地跑到小賣部買冰淇淋來吃,而我只能喝那討厭的白開水。看到同學們吃得甜滋滋的,讒得我口水直流,而我卻只能悄悄往肚子里吞口水。心裡一遍一遍地喊道:“我也要吃冰淇淋!” 

  好不容易向媽媽開了口。 

  “冰淇淋太貴了。”媽媽說。 

  “我就要。”我固執地堅持着,卻不敢看媽媽的臉。家裡的窟境我是知道的。 

  面對固執的我,媽媽沒再說話。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能吃到夢寐以求的冰淇淋了。吃着冰涼冰涼的冰淇淋,心裡暖暖的,甜滋滋的,真爽! 

  有一天晚上,我到同學家去做作業,很晚才回家,遠遠的,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路邊的垃圾桶拾破爛,身影被路燈拉得長長的。我走近一看,是媽媽,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抬頭看見是我,應了一聲,慌忙地走了。望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我明白了近來媽媽總是很晚才回家的原因,我哭了。 

  從那一刻起,我告訴自己:“再也不準吃冰淇淋了。”因為我知道,這小小的冰淇淋,是媽媽犧牲了自尊和矜持而換來的,是媽媽那顆綿延萬里卻從不言愛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