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找工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大學的一批學員畢業了,小猴也在其中,他準備到大街上找一份好工作。 

  一到大街上,小猴就先到報亭買了份森林日報。忽然他眼前一亮,看到郵局在招郵遞員,他心想,我身體強壯,跑地那麼快,最合適當郵遞員了。於是他來到郵局,向袋鼠局長說:“您好,我是小猴,我想當一名郵遞員。”袋鼠點了點頭,同意了他的請求,小猴順利地成為了一名郵遞員。郵遞員這個工作不好做,整天跑來跑跑去,小猴工作了沒幾天就感到這份工作太辛苦了。他想,好工作多的是,何必在乎這一個郵遞員呢,於是他就辭去了這份工作,又去找新的工作了。 

  小猴在街上漫無邊際地走着,希望能看到招工啟示,正當他心灰意冷時,消防局要招消防員,就派人在燈柱上貼了招工啟示,內容是“消防局招消防員,年齡不限,月薪2500森林幣,全森林最高。”小猴看到后,臉色一下子就陰轉晴。他想:“這麼好的工作,哪裡去找啊,我得趕緊去報名”。消防局長大象看小候身體強壯,就讓小猴當了一名消防員。一天,森林經濟大廈的26層起火了,消防局的全部消防員都趕去救火,小猴背着水箱,爬到第二十六層,和大家齊心協力,花了兩個小時才把大火撲滅。小猴的臉黑黑的,辣辣的,嘴裡乾乾的,鼻子里酸酸的,別提有多辛苦了。小猴再次辭掉了工作,又去找工作了。 

  小猴至今仍在找工作,不是嫌這個太辛苦就是嫌那個森林幣太少。看着自己的同學不是當上了老闆就是升了職,他後悔自己當初不斷地換工作,沒把消防員一直當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小猴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