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蚯蚓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的日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4月5日

  今天是我的出生日。我長得不長,有點白白的,沒有牙,可你不要以為我長大了,就有牙了,告訴你,我還是沒有,很可愛。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人住在一起,是個大家庭。

  4月7日

  今天我要開始上學了。來到學校,老師發給我一張課程表。我們要學習鬆土、鑽地道、蠕動、如何躲開天敵。

日期

時間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鬆土

鑽地

  躲敵

  實踐

  小考

中午

吃飯

休息

吃飯

休息

  吃飯

  吃飯

  吃飯

下午

實踐

活動

 

  比賽

  4月9日

  今天中午,我忘記帶午飯了,看着其它同學吃着香噴噴的午飯,有香甜的蘋果核沙拉,有香噴噴的報紙大餅,還有美味土泥,讓我口水直流。這時,一位同學讓我和她一起吃,他吃不完,我十分感謝他,並回家把自己的零食給了他一點,我又交了一個朋友。

  4月21日

  今天我們春遊,我帶了好吃的。這時,我發現了一位好看小女孩,我友好地向她搖了搖身子,她一見我,嚇得尖叫一聲,扔下我就跑。我很難過,心想:難道我丑嗎?同伴來安慰我說:“不是你丑,是你太帥了!”我聽了,心裡很高興。

  4月22日

  今天考試,鑽地道,我先開始鑽了,還很賣力呢!不過,最後還是不錯的。看看:怎麼樣,不錯吧!老師說我是鑽的地道是全班最好的呢!

  4月23日

  “哇!下雨了!”我們準備出洞了。我剛爬出地面,就發現了一個正在洗蘋果的小女孩。我便向她點了點頭,她也尖叫一聲,扔下蘋果刀,轉身就逃。那把刀向我劈來,我嚇得連忙向前爬去,可是,只聽“啪”一聲,我的尾巴好痛,於是我轉過頭去一看,我的尾巴被切掉了。我悲痛欲絕,以為自己要死了,便小心翼翼地爬回了家。我對媽媽說:“我要死了,再見。”媽媽看着我哈哈大笑,告訴我:“我們蚯蚓是可以再生的,過不多久,你就會有一個兄弟了。”我這才鬆了口氣。

  地球很大,我們很小,但是我們需要地球,地球也需要我們。

  南京市逸仙橋小學四年級:陽光小小

您正在瀏覽: 蚯蚓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