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妙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屬於黑色的夜晚,只屬於我們的夜晚,這個夜晚,我知道了,愛的簡單,愛的美秒!

  那天夜裡,我們一家三口正在為我腳康復而興奮着。雖然,不能像正常人一樣走,不過,過幾天就會好!我們甜蜜的一家三口正在唱着“懷古老歌”時老師突然打了一個電話,和我媽媽說:“你家孩子什麼時候能上學啊!”媽媽說:“後天就差不多了吧!”老師很關心的說:“這回落課了吧!後天來吧!……”電話斷了

  我想我現在完蛋了,我這麼多天沒上學。落下了很多課,要多長時間能補上啊!!隨着心裡想的事情,我的眼圈像小白兔似的!眼眶裡留下了一滴滴淚水!

  第二天,我去上學,我才發現自己不行了。雖然大家都把我當個“寶”似的,但是也是很痛的。一直沒和爸爸媽媽說這件事情,因為媽媽和爸爸想讓我少落課!我就這樣上了學!爸爸和媽媽上下學接送我,我真的好開心!

  愛!真的是美妙的!

  愛!真的是簡單的

  鐵力市一小四年級:趙安琪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