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贛州;英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贛州;英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國;贛州;英雄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隻傲然挺立的雄雞,在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騰空而起的巨龍,在神聖的東方有一頭飛速前進的醒獅,那就是我們的中國。多少年來,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又有多少偉大的英雄戰士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是他們為我們創改悲慘的歷史,留下了輝煌的篇章。 

回眸歷史,,在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危險時刻,是革命烈士用他們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了永不倒下鋼鐵長城,與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者進行着殊死拼搏。他們在奮戰之中倒下了,但成千上萬“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站起來了,高唱着“義勇軍進行曲”,去繼承革命烈士們未能完成的事業;是他們把對國家、對中華兒女的愛化作戰鬥中同敵人拼殺的精神力量,不怕犧牲,勇往直前,以摧枯拉朽之勢,宣布了蔣家王朝的滅亡,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先烈們,在社會主義建設最需要的時刻,又是你們拋去了家庭和個人的一切,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把寶貴的生命無私地獻給了祖國和人民,把滿腔的熱血灑遍祖國大地

  二萬五千里的長征,是從我生活的地方,贛州出發的,毛主席曾在那裡建了一個中央革命根據地,成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中央政府,開始了治黨治國的偉大探索與實踐。 

面對革命烈士們,我們怎麼能不肅然起敬?他們的輝煌業績,將深深地刻在史記上,深深地銘記在我們心中!他們的英名將與日月同輝,與江河共存!我們敬慕他們,無私奉獻的英雄!正是因為有了他們這些無數的革命先烈,有了他們的崇高,有了他們的無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環境,才有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戰爭的年代造就了革命烈士們的勇敢與堅強,和平美好的環境為我們提供了學知識、長才能、為祖國奉獻的機會。我們有信心,因為我們有榜樣!同學們,我們是時代的幸運兒,我們應該懂得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更應該懂得所肩負的歷史責任和歷史使命。往後,我要愛我自己,愛偉大的革命烈士,愛我生活的地方贛州,更愛我的祖國,我要在這片輝煌的土地上揮灑汗水,舞動青春。

您正在瀏覽: 中國;贛州;英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贛州;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