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星人您好!

  雖然我們不是在一個星球里的,吃、穿、住都不一樣,但是心意是相通的。比如那次汶川大地震,我們知道是您一直在背後默默的幫助着我們,不是嗎?親愛的外星人你們吃的食物安全嗎?你們住的地方漂亮嗎?你們是龐大的還是渺小的?如果你們想嘗美食請到我們的地球來,地球人民熱情好客而且那裡還有享不盡的美食呢!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房子住膩了的話,我們還有高大而又漂亮的房子;我們的個頭不高,你們的個子有的比我們高,有的比我們矮是吧!

  我在書上聽說,我們一個噴嚏打死了好多雨星人,我在此替所有地球人民給您說聲,對不起!您對我們的地球人的恩情我們報達不了,但我們可以服侍你,幫助你。如果我們是一個星球的,相信我們會和平相處,對嗎?我相信您那邊一定也有爸爸、媽媽、老師和同學吧!你們生活還好嗎?如果我們是大樹,你就是肥沃的泥土讓我們茁壯成長,如果你是藍天,我們就是大地像親兄弟一樣互相服侍,互相幫助。

  謝謝你,親愛的外星人!

 四年級:紫竹冰晶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