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3010年的2月4日9時8分,天空下了場百年一遇的流星雨。當流星雨經過水星的時候,一枚蛋被上千次的流星雨沖刷后,渾身銀光閃閃,發出了耀眼的藍色,它復活了。 

  它隨着流星雨去的星球,這枚蛋也混雜其中。它見到了地球,地球里的生物活躍着,跳動着,這裡不像其他星球那般荒涼。蛋安居下來了。可是這枚蛋擁有着兩股不同的力量,蛋的來臨將會怎麼樣?對地球人來說是福是禍…… 

  九年的光陰似乎只是一眨眼,人們在不斷的破壞地球把地球損傷的體無完膚,大肆砍伐樹木,到處排除烏煙瘴氣…… 

  終於,沉睡十年的那顆蛋醒了,它進入了生育階段,“噗噗噗”的生了一枚枚天藍色的蛋。第二天,只見他一聲金屬裝備從海上滾出來,尋找安身之地,這枚蛋已變成了戰鬥階段。蛋滾到了天邊的彩虹上,彩虹早已不像往日的五彩,已演化成了濃濃的灰黑色。當這顆蛋滾到彩虹里時,頓時天打雷劈,天空一片黑暗。晚上,彩虹化作一道光圈死死包圍着這枚蛋,彩虹的上方出現了五道詭異的光,而天空上出現了五顆星,出奇的連在了一起…… 

  在一個月里,有不少人離奇死亡,至今下落不明。探長開始着手調查這件事,助手終於找到了一個可靠的情報:那些失蹤的人都在沙漠或海洋里!探長連忙奔向大海,海上風平浪靜,海洋里的死屍已清除,探長仰望大海,他猛然想起10年前預言家說的話:“10年後人們將面臨著一個最大的考驗,它們可能會發動沙漠,海洋這些自然物品來抵擋你們的不顧後果的行為。它們可以把地球調理得欣欣向榮,走向繁華,也可以製造出災難,讓地球從宇宙中滅絕,只是看你們怎麼保護地球,如破壞地球,就無法後退……”探長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外星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