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星人:

  親愛的外星人,你們好。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們住在哪一個星球,那裡是什麼樣的?你們乘坐的UFO是由什麼製作的?通古斯大爆炸是彗星撞擊還是你們的UFO爆炸形成的呢?麥田怪圈是怎麼回事?你們來到地球的意圖又是什麼?你們為什麼有高智商?

  我們地球上的人都有名字,分為姓、名。姓是從古代流傳下來的,例如我,我姓鄭,名子游,姓放在前面,名放在後面。

  我們地球分四季,分別是春、夏、秋、冬。春天溫暖無限,夏天驕陽似火,秋天碩果累累,冬天寒風刺骨。

  地球上現在的環境污染問題很嚴重,時常發生沙塵暴、洪水等災害,造成這些自然災害的原因有:大量砍伐樹木、汽車尾氣排放、製造業等工業隨意排放廢水廢氣等等類似的現象不勝枚舉。但我們大部分地球人似乎還沒有察覺,繼續破壞環境。近幾年,一些有識之士已經認識到破壞環境帶來的嚴重後果,正在倡導保護環境,珍愛地球。

  我們地球上的科學家們正在研究你們,寫了不少關於你們的書籍。如果你們來我們的星球居住,我們會非常歡迎的。如果你們有空的話,請你們再到我們地球來做客。

  敬祝

  萬事如意

  河南省焦作市塔南路小學 四四班四年級:鄭子游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