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星人:

  你們好!

  我是中國村的中國人,很早就想和你們認識了。今年我上四年級,也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看懂我的信,但我還是發自內心的給你寫信,我想去你們的星球參觀,看看你們的星球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們的科技還不夠發達,所以我暫時不能去你們的星球參觀了。不過,你們可以來我的國家參觀呀,一定要記的哦!我會等你們的。

  我想問你們幾個問題:你們在哪個星球?是月球還是火球?你們在你們的星球上能看見嫦娥嗎?你們在星球上區分男女嗎?你們那有學校嗎?有交通工具嗎?你們吃東西嗎?都是什麼樣子的?……哦,親愛的外星人,對不起!請原諒我給你們提出這麼一連串的問題,因為我太想了解你們了!

  如果,你們來我的國家,我就會給你們介紹:。天安門、長城、故宮、兵馬俑、香山公園、動物園還有水魔方等等……一定會讓你們看了還想看,對我們流連忘返。

  歡迎你們來到中國村,別忘了給我回信喲!

  祝你們身體健康!

  和平路小學四年級:李泉貞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