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0世紀,人類早已滅亡,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擁有非同一般的魔力,我還是一個高級的魔仙。

  “轟隆”這個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起來一看,呀!原來是一個UFO,從UFO上面走出許多長相醜陋的外星人。

  我趕快變身,我變玩身以後用激光把外形給掃了一下,沒想到外星人越掃越多,外星人說著我聽懂的話把我帶進了UFO,外星人把我帶進了他們的家園,我只見他們的家園有着許許多多的魔仙,原來那先魔仙一個接着一個消失,是外星人搞的鬼,外星人把我安置在一個高級公寓就走了。

  第2天,我醒來,看見了外星人圍在我的床邊我數了數1……1、2、3、4、5、6、7、8一共有8個人,他們其中一個說了一句:“你好,我是外星國的國王,他們都是我的僕人。”我問外星國的國王為什麼把我和其他的魔仙帶到這裡來,國王只說:“你們魔仙首領的母親是我們的恩人,我們要報答你們,還有5天地球將會被太陽給吞沒。”我聽到國王說的這句話,我哭了,因為那兒是我們人類生活的地方。

  我向國王鞠了一躬然後就隨他們去吃飯了,我看到我的母親超級魔仙在那裡喂國王的的孩子,我喊了母親一聲,但她沒回應,國王說:“來到這裡的魔仙只要到3天記憶就會消失。”我聽了想:這個對於我們魔仙來說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

  到了第3天,我的記憶消失了,國王去世了,但他對我們的恩我沒事不會忘記的!

  江蘇揚州廣陵區廣陵區李典小學四一班四年級:朱文靜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