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咦?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綵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 

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 

桂花其實是外形很平凡的花。米粒大的黃色的花,細碎的,密密的,一叢叢地藏在綠葉間,要不是有香氣招引着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難引人注意的。 

桂花清濃兩兼,它清洌幽芬,濃香遠逸。使人天香生凈想,摘了一樹桂花,放在掌心。 

桂花樹上滿綴着密實的金黃花蕊,空氣里處處浸潤着甜甜的襲人芳香,教人忘了這秋的輕寒,若不是這香,你無法找着這小花。 

一些對桂花的描寫,希望可以幫到你!太陽花只有在見到太陽時才開花,每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一張張笑臉。微風吹去,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念詩,又似乎向行人點頭。太陽花的花骨朵兒是紅色的,形狀有黃豆般的大小。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圓圓的。

您正在瀏覽: 桂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