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我家門前的桂花全開了,香味能飄出十里呢!

  桂花的葉粗糙又厚實,還四季常綠,從正面看葉子呈好看的墨綠色,由一根大莖脈和無數根小莖脈細細的分割開來。從反面看,那根大莖脈和一些小莖脈明顯地凸了出來,摸起來非常舒服,跟按摩機似的。

  再看那小巧玲瓏,飄香十里的小桂花,由四片花瓣組成,中間是黑黑的花蕊,花瓣很厚實,但汁嘗了下有點微苦,會讓人想起曾經嘗過的水草味道,花瓣兒很小很小自然的皺起。花蕊很香很香,香得似乎那小小的花蕊想用無毒的香氣把每個人熏得昏倒。但它真的是很香啊!那花柄是一根細得不能再細的小綠絲,嫩得好像一就掐能掐出汁兒來的樣子,連接着淡黃色的花和淺褐色的莖,那莖上還有迷你梅花鹿似的圓點斑紋,樣子十分可愛。一陣風吹過,桂花紛紛飄落,站在樹下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好像來到了天堂一樣。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桂花樹最美的時候,金色的桂花把桂花樹裝點得很漂亮,雖然桂花沒有梅花那麼有姿態,沒有牡丹那麼富貴,可是它有自己獨特的香味使我不得不喜歡它。

  四年級:王怡樺

您正在瀏覽: 桂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