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太不起眼了,花瓣兒小得幾乎看不見。

  它既沒有牡丹那樣富貴,也沒有玫瑰那樣嬌貴,更沒有桃花那樣妖艷。

  它太樸實無華了,它既沒有用華麗的裙子裝飾自己,也沒有用艷麗的色彩來點綴自己。

  它從不自卑,它不喜歡和別人比自己的美麗,它只有用自己唯一的優點來默默奉獻給人們。每當八月時,人們總會聞到一股清香,那是它的存在、是它在吐露着芳香。

  金秋八月,我又聞到了桂花香,它勾着我呀,拽着我呀。花香沁人心扉,感覺心裡甜蜜蜜的,所有煩惱都被桂花香清除了。如果沒有親身經歷,是感覺不出來的。我被它的芳香引來了,我在林中尋找着它。它太調皮了,跟我玩捉迷藏。當我找到它時,它朝我微微一笑。我不禁被它感動了,這是它嗎?花兒太小太小了,遠看猶如米粒般大小。淡淡的米黃色襯托着它。它太弱不禁風了,可能一場暴風雨就會把它從枝頭上打落下來,但它卻毫不懼怕。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競相開放,好像說:“我不怕風吹雨打,就算有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怕。”我被它感動了,做為這小小的桂花都有不怕困難、默默奉獻的精神,那我們人類呢?我不禁陷入了深思……

  我摘下一顆小小的花朵,捧在手心,原來單隻的桂花並不起眼,只有它們群相開放,個個爬滿枝頭,猶如繁星一般,給大樹增添了點綴得衣裳。

  風一吹,桂花朵朵飄落,翩翩起舞。從我視線劃過,從空中飄落。好美,不是嗎?

  四年級:朱家玄

您正在瀏覽: 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