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實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實爸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安妮沒想到爸爸會沖別人發那麼大的火,在安妮的印象中,爸爸一向忠厚老實,怎麼會突然間變得這麼厲害呢? 

  安妮是初二的學生,她的爸爸是一位教師。她的媽媽也在學校照顧他們。今年,安妮搬到一個空宿捨去住了。因為安妮覺得和父母住在以前沒有太多的話語,還不如和同學在一起。她所住的那個空宿舍和班上女同學的宿舍相鄰。因為安妮很膽小,所以她找了一個同學也是自己的同桌珍妮作伴。她們兩個住在一起,從沒有發生過爭吵,她們很快樂。 

  可是好景不長,上級領導來校檢查,說四年級的學生必須換宿舍。因為那個宿舍太潮濕了,不能住人剛好有兩個空宿舍:一個是安妮住的宿舍,另一個是和五年級相鄰最靠裡面的一個宿舍,有兩個六年級女孩在住,因為她們的宿舍睡不了。四年級的班主任郝老師和校長來看宿舍,郝老師看中了安妮所在的宿舍,但校長說前面還有一個宿舍,看看再說。郝老師只好走了。 

  一天後中午午休,安妮和珍妮正趴在床上做作業,郝老師跑來和她們說,他們四年級要這間宿舍,讓安妮她們搬走。理由是:如果四年級搬到和五年級相鄰的那個宿舍,怕四年級的和五年級的打架。安妮想:“讓我們搬走就是這個原因?無稽之談嘛!”安妮等郝老師走後,牽着珍妮一起去找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現在不要搬,等他們和郝老師商量一下再說。安妮信了父母的話,沒有搬走。 

  離上課大概還有二十來分鐘,郝老師帶着四年級的同學來了,剛好碰見了安妮的爸爸,他們兩個商量了半天,郝老師答應搬到裡面那個宿捨去,但如果那個宿舍睡不了,就得搬到安妮的宿捨去,安妮的爸爸同意了,安妮儘管不情願,因為當初搬來這個宿舍,就是為了安靜,否則她還不如搬到自己班的女生宿捨去呢。但她還是同意了。 

  郝老師招呼着學生換宿舍,並說先從下面睡起,最好不要到上鋪睡。那個宿舍一半都沒住滿,郝老師就叫了三個四年級學生去安妮的宿舍。安妮叫她們去靠裡面的鋪位睡,因為她不想和她們挨在一起。郝老師也許聽錯了,說安妮只顧着自己班的。安妮覺得很委屈,便辯解了一句:“我沒有”,本來嘛,郝老師就已經討厭安妮了,討厭她去找她的爸爸媽媽,再加上現在又頂撞,更加生氣了,便打了安妮一下,安妮沒哭,但這一幕剛好被安妮的爸爸看見了,他發怒了,衝著郝老師大發脾氣,郝老師有點怕了,連忙灰溜溜地走了。 

  安妮覺得好奇怪,平時爸爸特別老實,很少說話,回答別人時總是輕言細語的。今天,這是怎麼了呢? 

  珍妮也很疑惑,因為她知道安妮爸爸的為人性格。 

  安妮說:“當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時,所有的父母都會不顧一切的。”

您正在瀏覽: 老實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實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