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變寬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變寬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達城的馬路變寬了,人們改掉了以往人車混走的現象,不再橫穿公路,市民的很好素質正在形成。

  星期天,我和父親到街上去玩,我發現天變藍了,街道變寬了,電線杆上的蜘蛛網沒了,人行道上的裝飾燈更多了,地磚也不像原來那麼凹凸不平了,交通秩序也好多了。“不要橫穿公路,請走人行橫道”的標語十分醒目。

  我站在公路邊觀察人們走人行橫道的情況。忽然,我看見一位叔叔在橫穿馬路,走在途中,一位城管叔叔叫道:“那位同志,請你過來一下!”那個人走過去,說:“啥事兒啊!”城管叔叔說:“同志,請你不要橫穿公路,這樣會有危險的。”那個人不但不道謝,還罵他:“小子,老子愛怎樣就怎樣,你少管閑事!”城管叔叔耐心地說:“同志,你錯了,現代社會需要人人自覺遵守公共秩序,特別是交通規則,你怎能對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負責任呢?”那個人聽了這番話,慚愧地說:“對不起,對不起,城管同志,剛才是我錯了,請原諒。我以後一定走人行橫道。”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從斑馬線上一步一步走了過來......

  達城馬路變寬了,我認為這是每個人的心寬了,人的素質提高了的表現;是文明之風盛行,歪風邪氣下降的表現。作為少先隊員,我們要做到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當一名合格的文明小公民,力爭把達城建設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馬路變寬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變寬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