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青春和溫暖氣息,披上節日盛裝的唐山市城市中央生態公園—南湖吸引了許許多多遊客,我也加入了暢遊南湖的行列。 

  進入南湖,遠遠的望去,藍天碧水,草木蔥蘢,風景如畫,讓你讚嘆不已。 

  遠處的南湖美麗如仙境,近處的南湖更是展露嬌容。湖中蘆葦在風中輕輕拂動,荷葉在水面上浮襯着荷花,荷花展開了那陽光般的笑臉。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玉。湖的兩岸倒垂着成千上萬棵柳樹,柳枝垂到湖面上,小鳥一掠,真是別有風趣。湖上泛舟,遊船輕輕在水面劃過,把平靜的湖面打破,一圈圈漣漪蕩漾開來。 

  南湖不但有美麗的景色讓遊客沒觀賞,而且還有娛樂場所供遊客娛樂。賽馬場,遊客在馬場也一展身手,馬兒經過訓練師的訓練可乖了,使遊客也感受到了賽馬的樂趣。等着賽馬的人排起長長隊伍,一眼望不到頭。兒童遊樂場吸引前來的小朋友,我雖然沒進去,但出來的小朋友都笑哈哈的,開心的樣子難以形容。 

  南湖雖然美,但也有美中不足,許多遊客到處扔垃圾,破壞了南湖的美,請珍惜這美景吧,保護好自己的生存環境。 

  南湖的美,讓人留戀忘返,有時間你也暢遊一下吧,別留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南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