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由於“拆遷改造”我已經好久沒去那兒了,今天我懷着十分愉快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南湖公園。 

  一進大門,引起我注意的是一塊巨石上面刻着“南湖公園”四個大紅字,巨石周圍長滿了柔軟的、毯子般的草,旁邊還種了許多植物。我們去了公園中最幽靜的地方——“幽靜林”,那裡種了許多花草和樹木,除了綠色幾乎什麽也看不見,讓你進去就不想出來。我們又去了最熱鬧的地方——“音樂噴泉池”隨着音樂旋律的變化水柱也跟着高低起伏,一會兒像撐天的柱子,一會兒像一棵大樹,一會兒像一個圓圈,就像進入了仙境,美極了!我們繼續往裡走,忽然我瞧見草坪上停着無數只蝴蝶,我很好奇,怎麽現在還有蝴蝶呢?走近一看,原來是五顏六色的蝴蝶花。有紫的,有黃的,有紅的,也有黃裡帶青的。秋風一吹,他們就搖晃着,像一隻只蝴蝶在花草中飛舞。 

  我們走過白石橋就來到了“湖心島”,原來光禿禿的土山被小草染成綠色,就像一個孩子披上了綠色的風衣,我們順着石階登上了觀景亭,觀景亭是一座仿古建築,琉璃瓦、 朱漆柱、 飛檐畫棟,古色古香,給人一種威嚴莊重之感。站在觀景亭放眼望去,別墅區的樓台倒映在湖面上,就像一幅風景畫。太美了! 

  不知不覺,中午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今天我玩兒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南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