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激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刺激的一開始了,因為今天我們到了北京歡樂谷,這可是中國鼎鼎有名的遊樂園之一。有浪漫的旋轉木馬,它的形狀像宮殿一樣,富麗堂皇;刺激的過山車,它的軌道圍着整個遊樂園;瘋狂的旋轉企鵝張着血盆大口等着人們的挑戰;神奇的旋轉小屋,別看它小,機關轉動你會覺得天旋地轉,玩起來讓你驚嘆不已。 

  最吃驚,最瘋狂,最刺激的就數過山車了,一路上高高興興的我一上車,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亂跳,膽小的媽媽,上車以後又下來了,這回我才知道在我心裡最偉大最堅強的媽媽,也有膽小的時候。我還沒緩過神來出發的車鈴聲響了,它慢慢的爬上坡,突然“嗖”的一聲它又像脫韁的野馬跑下坡,不一會,又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子左右搖晃,接着轉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圈,當整個車身頭朝下時,車上的人們發出刺耳的尖叫,一會兒又緩緩地到了終點。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覺得特別漫長,下車以後還是驚魂未定,心有餘悸。 

  順着羊腸小道我們又來到了摩天輪,我和媽媽上去了,當它升到最高處的時候,下面的大樹變成了小樹苗,房子像玩具房子一樣大,我們一看下面,驚了一身冷汗,不禁感嘆設計者的神奇。走在石子路上,不知不覺走進了旋轉企鵝的血盆大口裡。我們只做了一次就不敢坐了,給它起的名字一點沒錯,把我轉的暈頭轉向,不信你們試試。 

  我們走在小路上,到處可見卡通人物,要不是閉園的鈴聲響了,我才不會走的,我的人在外面,心還在裡面呢!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