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村的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的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村的晨

 山東省紹興市 紹興縣富盛鎮曙光完小四年級  金佳敏

山村的山是那樣的綠,山村的水是那樣的清,可山村的早晨似乎比這更有特色。

清晨,伴隨着溪水的潺潺聲和小蟲的鳴和,我漫步於晨露滋潤后的羊腸小道之上,空氣是那樣的清鮮。山路還籠罩在寧靜中,隨着公雞報曉天越來越亮了。微白的天空之下,山下的建築物,遠處的山都黑乎乎的。隨着亮度的變化,山變成了黑藍色,最後變成了淺藍色。緊接着在山間湧起了霧,就像一條薄薄的紗巾,把一重重山都隔了起來。山中的翠竹都靜靜地低垂着腦袋正沐浴在這霧氣中,時而一陣微風吹來,霧隨風而動如同母親輕拂着山中的一切。霧越來越濃,只剩下山峰的頂端就像置身於大海之中,四周白茫茫的一片。

太陽升起來了,不久霧也漸漸散了。那建築物,都被染成了金色,山間的小溪也閃爍着點點金光迎接清晨的到來。靜靜的村裡變得活躍起來,不時傳來了大人們的叫賣聲,自行車的鈴聲。

就這樣,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指導教師:李海泉

您正在瀏覽: 山村的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的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