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南湖公園是長春市人人皆知的公園,位於長春市內,總面積222平方公里,是市內最大的公園。公園裡有魚池,遊樂場,樹林,跑馬場,人民英雄紀念碑……。一年的四季美如畫。 

  春天的時候,樹葉都抽出嫩芽,湖上的冰化了,動物也蘇醒了,人們都來到南湖公園,釣魚的釣魚、寫生的寫生、玩的玩,南湖像一個蟻巢似的,擠滿了像螞蟻一樣的人群。 

  夏天,人們帶着吊床來到南湖,在樹中間吊上吊床,坐在上面。這時,松鼠在樹上來回跳動,有的吃松果,有的在樹上跑步。 

  秋天,樹葉變黃了,從樹上飄落下來,給大地穿上黃色的毛衣,人們在一起說話,練劍……。 

  冬天,南湖銀妝素裹,冰燈、彩燈、冰滑梯,展現在人們的眼前,大家來到南湖一起看冰燈,打滑梯,享受冰雪的樂趣。 

  我愛家鄉的南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南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