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才知道世界有許多謎沒有解開,有的無法解釋、有的原因複雜、有的奇妙無比、有的撲素迷離、有的……

  人類,一種高級生物,但人類從哪來的?人類的潛力有多少……讓我們來了解吧。人類,是由猿猴演變上來的,但有着不可思議的潛力。我讀着《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時,知道了有一種人喜吃書,玻璃,衣服,煤……可是為什麼沒影響到身體?就像米蘭卡那樣,吃了30年的玻璃,而且她吃玻璃不嚼也不吞,首先將玻璃洗凈砸碎,再磨成麵粉般的粉末,然後用水加糖沖服。她什麼玻璃都吃,但吃的最多的還是玻璃瓶。如果有一些日子沒有沖服玻璃,她就會覺得喘不過氣來,玻璃已然成了她的藥物和食品。

  當然,這些特異功能也不能用科學的理由加以解釋,但我相信人類一定在不久的將來會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在看《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時,我才覺得我那麼無知,因為好多迷題等着我們來破解。啊,科學你告訴我了好多東西,要沒有《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這本書,我還真不知道這麼多知識。從這本書中我深刻地知道科學家們想要解開謎團是要經過不斷努力才能做到的。有句格言是這麼說的:“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才能成功。”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年級:任建雨

您正在瀏覽: 讀《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可思議的人類之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