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美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美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它長得非常可愛、美麗,所以大家都叫它美美。美美全身長着雪白雪白的毛,耳朵尖尖的、小小的,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嘴,就會露耳朵尖尖的、小小的,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嘴,就會露出幾顆鋒利的牙齒,它的尾巴上的毛特別的多,也特別的大,常常蜷曲着,看起來多像一個毛茸茸的球啊! 

  殷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出幾顆鋒利的牙齒,它的尾巴上的毛特別的多,也特別的大,常常蜷曲着,看起來多像一個毛茸茸的球啊! 

  美美對主人很有禮貌。每當主人回到家時,美美就會“汪汪汪”的叫幾聲,好像在說:“主人,你好!”有時它還會用身子蹭你的腿。甚至還會一下站立起來,兩隻前爪和在一起,?殷奶奶作揖,引得主人哈哈大笑。 

  美美很講學比衛生,從不隨地大小便。如果它要大小便時,總是到指定的地方去。每當殷奶奶給它洗澡時,它表現的很乖、很聽話,不亂叫、也不亂跳,一到晚上,美美就乖乖地回到自己的狗屋裡,睡覺了。 

  美美的食量 很小很小,每天只吃一頓飯。它最喜歡吃豬肝、雞肝和飯一慢慢地細細地嚼着。口乾了就去一旁喝水,吃飽了,喝足了。就在院子里和其它小狗一起追逐、打鬧。玩累了,跑回家裡一下就跳到殷奶奶的懷裡。殷奶奶緊緊地抱着它,一邊撫摸着它的毛,一邊說:“美美真乖,真乖。” 

  它的屋,夏天是用樹藤?它做的房子,冬天來了,就給它買了一個大大菠蘿房子,在給它鋪上點厚厚的被子,可暖和了。它睡覺時會感到無比的暖和,它又會“汪汪汪”得叫,好像在說:“謝謝主人,謝謝!” 

  這就是可愛而又美麗的小狗美美!

您正在瀏覽: 小狗美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