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可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可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因為它很可愛,所以我們都叫它可可。可可長的可逗人愛呢!一身潔白的長毛,就好似一位穿着美麗白紗裙亭亭玉立的公主。一個翹起的小鼻頭,“騎”在嘴上,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一張開,就露出幾顆還沒長齊的小白牙。四條腿有些短,所以走起路來一顫一顫的。從遠處看,就像個小雪球一樣向你“滾”來。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還體現在小狗可可的的身上。可可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睡覺。如果在它睡覺時你想叫醒它,那可沒門兒,無論是十八般武藝,還是滿清十大酷刑,它可都不領情,只要你一放手,它又滾到一邊睡懶覺了。讓你氣的半死,卻又無可奈何。可可吃食物的時候也蠻可愛,但卻很挑剔,如果食物不和口味,它小屁股一翹,夾着尾巴就走人,連看都不看一眼。如果你給它一塊大骨頭,它可就來了勁兒:小爪子一撲,張開嘴,用它的小牙費力的吃起來,吃得心滿意足,才腳底抹油?“溜”了。這就是小狗可可,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你一定很喜歡它吧!!!

您正在瀏覽: 小狗可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