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林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林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林林。它一身的棕色皮毛,頭又圓又大,黑黑的眼睛像一顆珠子,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常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它的四肢很發達,體格矯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是像一個保衛國家的戰士。

  我初見林林時,它可膽小了。它見到生人就一個勁往後退,四條小腿不停地抖,還真膽小啊!

  林林也很貪玩。有一次,我和朋友然想去找它玩,結果找了老半天才在草從里發現它。它因為貪玩又跑進了垃圾箱。所以雪白的毛沒幾天就有些灰了。沒辦法又得給它洗澡了。

  林林非常有趣可愛。它吃飯的時候特別奇怪,吃一口東張西望,再吃一口還是東張西望,好像有人給他搶似的。林林跑步也非常快,有時候我都跑不過他。點點睡覺總是習慣把耳朵貼在地上,只要有一點點動靜,它就會立刻醒來。家裡人出出入入,它從來不叫喚,如果有陌生人一進來它就會“汪汪汪汪”的叫。

  這隻小狗真有趣呀!

  四年級:F-c藍戀

您正在瀏覽: 小狗林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林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