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伯伯來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伯伯來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周伯伯今天來我家裡做客”,我欣喜若狂地叫到。“好了,好了,不要太激動了,不知道你的周伯伯會帶什麼新鮮玩意兒?”聽得出媽媽平靜的語氣中也隱藏着幾分激動。其實周伯伯是去國外研究發明了,已經好久沒有與我談論他的新發明了。周伯伯不但手腳靈活,而且聰明絕頂。“咚咚咚”,我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真的是周伯伯嗎?我的心跳得像一隻不能安靜的小兔子,蹦來跳去。“你好,東東”,“哇!真的是周伯伯,我終於看到你了”。我像似見到了明星偶像一樣。

  “糟透了!文件夾又打不開。”原來我打算給周伯伯欣賞我自己打在電腦上的文章。這時,周伯伯心平氣和地說:“沒關係,讓我來看一看。”一眨眼,周伯伯的手像小雞啄米一般。“OK!”周伯伯說到。

  接下來可就有趣了,我們倆像是在談天說事,其實是被地里瞞着我老媽在搞發明,首先找到了幾根電線和幾個精美的盒子,還有一個電燈炮,我有點兒懷疑了,這些廢物能拼成電燈?“做好了!”伯伯的喊聲打破了沉在苦想中的我。“絕緣體和導電體放在一起是不會有電流的!”原來是這樣。小巧玲瓏的電燈就誕生了,真是廢物利用呀!

  我喜歡聰明的周伯伯來我家。

您正在瀏覽: 周伯伯來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伯伯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