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周末,門鈴忽然響起來,我正納悶,大家都在享受周末呢,兩個死黨乾脆連電話也不打了,還有誰呢?這時聽見老媽在門口驚呼起來:“原來是你啊!快快!進來,進來。”我好奇極了,湊過來一看,是買火柴的小女孩來了!我開心地拉住她的手,怪不得老媽前幾天問我:“若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咱們家,你會歡迎她嗎?”我說會。行動證明了一切。 

  我們全家都十分喜歡她。我一定要珍惜和她相處的這段美好時光。媽媽先讓她洗了個熱水澡,從浴室出來的她簡直換了一個人。金黃的捲髮濕淋淋地披在肩上,小臉雖然瘦巴巴但是俏皮極了。我一看她手上、腳上的傷口,難過極了,給她上了葯。為了好好招待這位遠道而來的小客人,我決定親自下廚,準備露兩手。沒想到小女孩本來是我的幫手,但行動起來,我倒變成幫倒忙了。就在我們的說說笑笑中,一道豐盛大餐新鮮出爐了,大家垂涎三尺,但都將最好吃的夾到小女孩碗中,我偷偷看了她一眼,雖然她把頭埋得低低的,像在害羞,可是眼圈的紅色卻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吃完午飯,我拉着小女孩到死黨家玩(我們三個死黨家住在同一地方~方便來往哦)。我若無其事地大敲門,朝小女孩莞爾一笑,讓她別擔心主人生氣。王同學睡眼朦朧地打開們(這傢伙愛睡到下午~昨晚又通宵了),揉揉眼睛,再揉揉,嘴裡頓時可以塞進兩個雞蛋了(塞得進去~拿不出來),我牽着小女孩的手大大方方地走進她家(王同學在我家可以若無他人地開我家冰箱!)。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后,王同學、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玩的很開心我要把友誼也分給小女孩。 

  下午不知不覺在笑聲中溜去,我和小女孩回到家,準備明天去上學的東西。聽說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班級,同學們都對這位新同學很感興趣。老師,介紹併發課本給她,大家起了其樂融融,課堂上活躍了許多,我帶着小女孩在校園裡東轉轉,西看看,大家都和她玩,表現出極大的熱情。直到放學回家,我們才能好好聊聊一天的經歷。 

  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小女孩要回去了,我們倆依依不捨,友誼的種子已深深在我們心中紮根。我將最喜歡的筆送給她,鼻子一酸掉下淚來……“叮鈴鈴……”。我耳邊忽然傳來鈴聲,我睜開眼一看,原來詩歌夢。 

  雖然夢醒了,但是小女孩若真來到我身邊,我一定要讓她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