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保姆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保姆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覺得沒事幹,就想讓媽媽布置一項作業,沒想到媽媽競讓我當一天小保姆,我無可奈何地答應了。我開始覺得很好玩,但後來才知道是很苦的,經過了三次苦,才終於有了一絲絲甜。想聽聽我的故事嗎?那來吧!媽媽先用70分貝的聲音說:“小丫頭,還不快洗衣服。”我連忙把能放進洗衣機的衣服放進去,按上開關的按鈕,打開水龍頭,就去端盆子接水用手洗襪子了。“呀!怎麼這麼臭。”沒辦法,誰叫我是小保姆呢!我屏住呼吸,忍了忍,終於洗完了。等到衣服洗完,趕緊拿到陽台晒晒。總算幹完一件事了。

  中午,媽媽又用90分貝的聲音說:“小丫頭,還不快燒飯。”我硬着頭皮來到廚房,洗洗切切,桌子上已是亂七八糟的一片,煩不了,急忙放進鍋里炒炒,我手忙腳亂,噢,好象沒放鹽,等我把鹽放進鍋里,卻聞到一股焦味。我怕老媽罵我,悄悄地倒掉了。又匆匆忙忙地泡了幾碗方便麵。這一關,總算也過了。下午,老媽又用100分貝的聲音說:“快收衣服啦!”我一溜煙跑到了陽台,把衣服收好。“哇!好重啊。”沉重的衣服壓在我肩上,真是受不了。晚上,我用甜死人的聲音說:“還不快給我工錢。”爸爸給了我五塊錢,我接過錢,開心地笑了。

  完美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中心小學五年級 鄭興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保姆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保姆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