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身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身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健身節 標籤: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健身節 

  每當走進醫院,看見醫院裡人潮湧動、人滿為患,頭疼的,發燒的,胃痛的,人來人往;看見許多病人痛苦不堪,我就會想: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水質不行?難道是空氣質量差?難道是我們的醫療水平低?難道是……不,不一定。我想,不愛鍛煉是最為重要的原因之一呀!如果讓我來制定節日,我一定要制定一個“健身節”,讓大家都能好好運動運動。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倪虹閃爍,我躺在小床上,想着病人的痛苦狀況,想着病人親屬的悲傷情景…… 

  突然,我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一座高聳入雲的大樓面前,高樓上有一塊牌匾,上面用金粉寫着——“健身大樓”四個大字。簡單而又不失隆重的大門上面,掛着一條紅紅的橫條——“熱烈慶祝健身節”。 

  我疑惑地走進大樓。 

  大樓的最底層,是一個偌大的游泳健身池,池水清澈見低,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在歡快地游着。拾階而上,來到二樓。二樓是一個寬廣的舉重運動室,大大小小的杠鈴整齊放着。 

  我又來到三樓。三樓是球的海洋,檯球、乒乓球、排球……五花八門,樣樣俱全。四樓更有意思,竟然是一個足球場。別看足球場是室內的,那草皮一點也不比室外的差,綠油油的,都可以拽出一把水來。 

  五樓是田徑運動室。看,那邊正舉行一百一拾米欄的決賽呢;瞧,這邊又在比着誰跳得高呢……六樓是體操健身房,七樓是…… 

  人們都在這棟大樓里運動着,雖然氣喘不已,雖然揮汗如雨,但是每個人都開開心心、滿面笑容。 

  我被這氣氛所感染,我也得去鍛煉鍛煉。我跑到三樓,拿起球拍,和一位小哥哥打起了乒乓球,他旋球一個,我扣殺一下,滿臉都是汗,滿臉都是笑。 

  自從有了健身節,堅持鍛煉的人是直線增多,醫院的病人數量是明顯下降,醫生的負擔也大為減輕。更多的人可以一家共同生活在一起,膝足談心,共享天倫之樂。那些病情稍重的患者,經過運動,身體逐漸康復。傷心痛苦少了幾許,愉悅幸福添了幾分。天更藍了,水更綠了,鳥更歡了…… 

  一首熟悉的輕快的“上學堂”的旋律響了起來,才發現自己仍舊躺在小床上,哦,原來做了一夜的夢。 

  但我想,美好的一切不應只停在夢中,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健身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