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在勞動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勞動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每天笑口常開的男孩,一次小小的成功就能讓我感到非常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包餃子,餃子是我最愛吃的食物,看着媽媽和爸爸包餃子的樣子,讓我也忍不住想去參與,於是我便跟着爸爸媽媽一塊包餃子。我拿起一片餃子皮來,學着他們的樣,放上一大勺子餡就笨手笨腳的包了起來,包好一看,哈!這哪像餃子,簡直就是一個奇形怪狀的包子。第一個餡多了,那第二個就少放一點,不想包好后,扁扁的,像一個餡餅,原來是餡少了,連包幾個都一樣。不是包子就是餡餅。看着媽媽那熟練勁兒,心裡痒痒的,恨不得自己也像媽媽那樣熟練。我放下手中的筷子,走到媽媽身邊,仔細學他怎麼包餃子。

  可是模仿也模仿的不像,學也學得不像,爸爸看了就來指導我該怎麼包。於是我便學着爸爸的樣子,拿上一個餃子皮放在手上,又夾了適當的餃子餡放在正中間,然後把兩邊對齊,輕輕一捏,一個鼓鼓的餃子便出現在我的手上。我把它放在鍋排上。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包了滿滿的三鍋排的餃子。

  餃子要下鍋了,爸爸托起鍋排,把餃子一個個地下進了開水鍋中。不一會兒,餃子就煮熟了。我十分開心。吃着自己包的餃子,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

  這一天,我分外快樂,因為我不但學會包餃子,更體會到了勞動的樂趣。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市第三十中學初一:孫瑜行

您正在瀏覽: 樂在勞動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勞動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