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之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果之家?我能想象到你驚訝的樣子。哈哈,就是我家啦!

  我??草莓。我是一顆小草莓,沒成熟時是酸酸的,成熟時是甜絲絲的,正適合我多變的性格。而且,本人對草莓情有獨鍾!

  媽媽??辣椒。媽媽是北方人,一隻地地道道的“辣椒”。時不時“辣”你一下,一點也不“嘴下留情”。我可就慘啦!嗚嗚嗚……

  爸爸??木瓜。要說爸爸是木瓜一點也不過分,一聲不吭,工作勤勤懇懇,做什麼事都不敢怠慢,常常被媽媽“辣”得“張口結舌”。唉!和我同病相憐啊!

  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去上街。由於天氣炎熱,我提議:“買瓶果汁吧。”媽媽可不同意,她說買西瓜更好。我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吵開了。一場水果大戰爆發了!要知道我這隻草莓酸起來也是夠厲害的,竟把炎熱和口渴拋在了腦後,一心一意地跟媽媽吵。她說西瓜好吃,我說果汁解渴。最後還是爸爸當了和事佬,從超市出來時,已是一手抱着西瓜,一手拿着果汁了。水果大戰“就此平息”。

  雖然有時磕磕碰碰,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很開心,因為水果之家很溫馨呀。

您正在瀏覽: 水果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