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慧的兔警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的兔警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森林裡,有一個新開的茶館,可是,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應該是因為老闆是狐狸的緣故吧!

  有一天,貓媽媽到警局報案,着急的說:“熊警官,我的孩子被一個人抓走了,那個人不告訴我他是誰,還管我要十三萬,我們家窮得很,一萬也拿不出來,求求您救救他吧!”“別急,別急,我想想辦法。”

  這時,警官面帶笑容的趕緊走過來,親切的說:“貓媽媽,你們的對話我都聽到了,這件事情,我懷疑是可惡的狐狸乾的。因為他最近很愛賭博,欠下了十三萬的賭債”。

  “那你們一定要趕快救救我的孩子呀!”貓媽媽心急如焚的說。

  兔警官胸有成竹的說:“您別急,我已經有計劃了。”

  第二天一大早,兔警官開始行動了。兔警官知道狐狸愛演戲,所以,她就扮成導演。之後,她在大街小巷裡大聲高喊:“拍戲了,拍戲了,狐狸大俠打敗貓小偷了!”狐狸一聽,欣喜若狂連忙跑過去,急切而又高興的說:“我拍我拍,我和貓做搭檔吧。”“好吧!就選你啦。”一開始,兔警官並沒行動,等狐狸入戲很深時候,悄悄地把狐狸綁住了。貓媽媽的孩子得救了。

  看!多聰明兔警官呀!

  山西運城運城市搏力作文班四年級:王文慧

您正在瀏覽: 智慧的兔警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的兔警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