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路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路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鐵路公園,之所以叫鐵路公園是因為它的四周都是鐵路。鐵路公園不但景色優美,而且是個遊樂場所,人們可以在娛樂中發現它與眾不同的美。

  下了車,遠遠就可以看見公園門口有着各色鮮艷的花草和一排排青翠的樹木,微風下輕輕搖擺着,就像婀娜多姿的少女舞着花兒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首先來到遊樂場,這裡人山人海。遊樂場里有旋轉木馬、鞦韆、過山車、碰碰車......數不勝數,其中海盜船最為刺激。一條船能坐二十多個人,左右擺動,最高能擺到四五米。我坐在船上,感覺到心隨着船忽上忽下快飛出去了,不敢睜開眼睛,甚至都叫不出聲來了,只是狠狠地咬着牙齒,緊緊靠在爸爸身上,下了船都還牽着爸爸的手許久沒有鬆開。

  繞着公園裡的人工湖,我們繼續向前走着。人工湖的湖水有些渾濁,一艘艘小船駛過去又劃過來,岸邊的人們興緻勃勃的頂着炎熱,排着長長的隊伍等着到岸的船隻。圍着三三兩兩的人群轉了幾圈,又問了管理員,眼看着等待的時間還很漫長,我們決定還是不等了。於是我們走過銀白色的小橋,來到小山上,這裡到處是鬱鬱蔥蔥的樹木,裡面隱藏着小小的亭子,亭子里的人有的在聊天,有的悠閑的下着棋,還有的在畫畫。樹蔭下,一陣風吹來涼爽極了。

  過了小山,我們拾階而上,這裡就是鐵路公園的最高點了。長長的鐵軌一直伸向遠方,人們或坐或站,或踩着軌道或踏着枕木,有的向下眺望,有的合影留念,真熱鬧。

  鐵路公園雖然很小,但是非常受人們的歡迎。

您正在瀏覽: 鐵路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路公園 暫無評論